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中学生涯

empty

3 comments:

  1. 徘徊在痛苦是的不到快乐的..
    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世界会更明朗..
    世界是黑暗的话,你也能画上白色油彩,让世界更美...
    为自己的未来加油!
    good luck for ur everytime!!

    ReplyDelete
  2. 幸好有仪pei 你?== 我呢 sei zai~ haha

    ReplyDelete
  3. 看开点~有些东西在看仔细点再说~
    不要太女人~
    我不是想讲你,而是有些东西看清楚再说~
    不然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知道吗?
    还有对不起~我只是想讲事实希望你可以接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