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Wednesday, June 8, 2011

The Story

那个醋桶去了槟城
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里看家
很想她也..
但是我们还是有信息


那个笨瓜一直吃吃吃
没有留些给我 :(
自己吃完了

这个笨蛋..
知道自己敏感
收拾房间的时候不要盖着自己的鼻子或者带口罩..
下次定要带..
知道么..
不然就我来帮你收拾>n<
你就乖乖的坐下

最让我感动的是..
这个傻瓜跑去帮我求符
保佑我平安..
醋桶感动到了

从来没试过被喜欢的女孩
对我做过这些事情..
更爱你了拉!
陈美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