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Wednesday, June 8, 2011

The Story

今天我们又出去约会啦
醋桶..我一直想着你也..
一早就被爸爸叫去买气油=.=
困死了..还要叫我出去 :((
买了回来就睡下子

过后一个小时后
我才懒懒的爬起来准备出去

在lrt里我呆呆的坐在那里..
不够睡嘛..

到了那里
我的宝贝还在猪猪
于是我就跑去买绿茶喝
一进到门就听见
"WelCOME!"
吓倒我了
第一次遇到7仔里员工那么有礼貌
当付钱的时候
发现有一块钱在counter
然后我就对他说 :D
心情蛮不错的

等等..等...
车来了!
上车~
由于没有很多人就不用排队了~
上了车就打给我的懒猪
怎么知道还是没起床

到达了见面的地方..
我就一直打给我的懒猪
她终于接电话了
原来她正在准备
哎哟..信息下我让我安心也好嘛

于是我就无所事事的周围走走~
突然闻到醋桶的体味
但是她不在这附近...
我太想念她了么..

终于!
终于!!见到她了
我的醋桶来到了
她穿的真象公主装吖..
我紧紧的握着她的手..
不想放开她..

过后我们就走去搭车去1U
走着的时候发觉有些人望着我们..
我的老婆太美了?o.o
老婆吖..裙子穿到看到带了@.@
就告诉她回家的时候一定要穿着我的外套
这样我才放心(其实想送到她回家..但是醋桶不给)

我们到达了1U了
但是我们还是要走路过那条很多车的马路
醋桶说不能牵手因为可能遇到认识爸爸妈妈的人
我不管..我就是要牵着醋桶的手过马路..
我就是要这样的保护你..

到达了地方~
首先我们考虑要看戏好还是唱k好
我们走去电影那里..O.O oh~我的天吖..
好多人也~
所以我们只好去唱k了
我们去book了房间就去吃东西~
但是首先我们需要去找玉玲先
因为醋桶没有study card o.o..
需要冒充 xDD

我们走去皇角吃东西
路上遇见醋桶的弟弟
就说我们是公主与王子
我真的很想做我老婆心中永远的王子

到达了皇角
我们就点菜吃~
我的菜就由醋桶大人帮我点
:P 我负责吃
然后醋桶剩菜我就负责回收
(特别想你喂也)

吃完后我们就聊下听
看下宝贝小时后的照照
很很很很可爱!!
于是我就说要拿回家scan进电脑
醋桶小时候堵嘴的照片!可爱极了!

可爱的笑容


我们刚刚好时间到唱k场
我们就进去了
O.O
2个人既然可以唱大房
太..爽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唱K!!
当到我不会唱的歌的时候
我就躺在醋桶的大腿
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都是那个waiter的错
如果她没有进来
我就可以继续的睡下去了
真的
真的很舒服...

然后我就抱着我老婆一起唱k
真想时间能停留在k房的时候..
突然醋桶说她的弟回来
醋桶就不好意思靠近我了 :((
然后我们就继续唱k
但是弟好象不好意思唱哦..
没关系
敢敢唱吧:3
因为我唱歌也不是很好听
只有我醋桶唱的最好听了

过了一会儿
醋桶的弟就走了
原来他进来是过时间罢了
于是..
♥我们继续抱抱的唱k啦
然后我们order的鸡腿来了!
我的最爱!
而且还新鲜出炉!
好吃!

唱到到时间了
但是没有人进来收钱
@.@就觉得怪怪的
变成开歌听了O.O
我们跑去厕所拍照照
拍到蛮多的xD




过后我们只好去叫人来收钱
过后就跑去走走街
情侣戒指

拍照技术不好>.<
醋桶说了
那时候我们累了就躺在椅子那里
戒指里还刻着自己的名字在对方的戒指

最后回的时候就把我的外套交给我的老婆

一.遮住老婆
二.老婆可以把它当作是我 :P

外套外套..你可以好好的代替我陪伴我的宝贝哦..
宝贝..我会很快回来的

Tobe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