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Friday, May 6, 2011

The Story(Found It)

To:衰婆(美玲)

在我的人生中

遇过很多情人
很多挫折
但全部都不是心里的要求对象

但现在
由于之前的挫折
难关
闯过后才遇到的一个人
醋桶
她既然做完我全部心里要求的东西
对我来说
她可接近完美

我喜欢的对象
不一定要超级美
不一定要超级好身材

我要的是一颗心
醋桶拥有那颗心
(心的内容
在醋桶心里)

让我渐渐的
乖乖的
愿意的
服下你的毒药

我想说的是
我喜欢抱你的那一刻

面对着你 看见你笑
发之内心笑的一刻

我的心情
很难形容出来让你明白
就连[我爱你]这三个字都不能完全表达出来
只有让你感受我的感觉


From:你爱的醋缸(小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