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Wednesday, May 4, 2011

The Story(Just Do It !)

距离感
我是不害怕这个
因为现在的我有能力去找你
但是醋桶害怕会败给距离感

傻瓜
为了你
我会努力的得到车牌
你也要好好努力读书哦
然后到你想见我的时候就能见我了

还要带你去看星星
懂么?
只要过了今年
我们就能通常见面啦
增加我们的故事和回忆/未来
我们要format它..里面只可以放着我
>_<我可是很霸道的

爱你..醋桶

ToBe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