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Monday, May 2, 2011

The Story(Sorry ,i love you)

讨厌以前的自己
为何以前我不先认识醋桶
现在让醋桶吃了那么多的醋...

让我感觉死千万次都不够..
都是我的错..

醋桶..
当你对我冷淡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
当你对回我平时这样..
一句简单的话
[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
就已能安抚我的心
还傻傻的大声对你说
xx我爱你
傻到你了吧 >_<..

我为你抹杀所有的过去
现在 以后
都只有你
别回头
放弃过去
珍惜我们的未来
美玲 ♥

ToBe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