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Sunday, April 17, 2011

The Story

D曾经是个自卑无所是处的人
做什么事情都会失败
爱带自己的假面具
[微笑面具]

有一天他认识了S
S是个可爱又有点傻的女孩
当S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去找D
D也期待她会去找他

一开始D只是对S只是好感
当日子久了
就渐渐掉进了S的爱网

S也渐渐的对他产生感觉
当S没有找D
D就会想念S
当D没有找S
S就会想念D

有一天晚上S打给D聊天
S对了D说了5个字和6个字
就能让D一整晚不用睡觉
D心想S真的很好,陪伴他,有时候吃下醋,有时候撒下娇
总让D觉得心甜甜
其实S也是这样的感觉吧?

又有一天晚上
他们通电话
他们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S喜欢听D说他的故事
是否D的故事很好听呐?天晓得?
不..是S晓得..
他们聊了以前的事情
做过什么
还是什么
不是什么
都能聊
就这样D就慢慢的对S产生感觉了
S也这样的,,对D产生感觉..
D最想不到S对他说..
[我喜欢和你通电话..]
而且之前都是D主动找人通电话
S却是第一位说要主动对他说
[我想打给你]
D开心到..就快晕倒了==

D总让S担心
S总让D担心
真的是..互相关心^^真好

当通完电话后
D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他看见S
他们在手牵手去看电影
然后S睡在D的肩膀
D就觉得那个时候很舒服
当D鼓起勇气就要亲下去的时候
被S的信息吵醒

D想对S说
[我好想见到你
就像梦里的情节
XXX 我喜欢你!]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