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Monday, April 18, 2011

The Story

Continue..

有天晚上
D睡不着觉
因为某个人
所以他弄了一个信息给S表达心意
和傻傻的跑去她的fb看着她的照片和下载
或许他真的傻了吧?

下一天S收到了那封信息
她很开心也心里感觉到甜甜
她回信给D说她很开心很甜
但是感动到一半就吃醋了

为什么呐
她知道
D很开心就是因为S吃他的醋
也吃他fb显示的关系的醋
S就说
[从一开始看到就已经吃醋了
只不过不敢告诉你 因为怕你不喜欢我]

D开心的说
[我..也喜欢你啦]

晚上
D就向S告白
[你..可以做的我女朋友吗?]
S-
[嗯.....]

ToBe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