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Saturday, April 23, 2011

The Story

D :
[今天独自的一个人跑去远远的地方
在KLCC搭LRT
渐渐的看不到KLCC了(我怕怕T^T醋桶)
到达了那里
为了确定路所以敢敢的跑去问别人(泼出去!*为了见一个人)
就这样时间的不知不觉的过了
等到我要等的车了
到了要约定的地方
等待我的心肝(*心想...期待+紧张)

过后呐
我的心肝好像找不到我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她喘气了
我好没用也><
当她找到我了
看着她活泼的笑的扬手(*心想..好可爱!)
然后就主动牵了醋桶的手
羞羞的样子(*心想..超可爱!)

然后我认识到心肝的好朋友(Kelly)
我的新狗狗
她也很好聊
也很开心心肝有那么好的朋友
原来阿,我的心肝是很多话很活泼(*心想...我喜欢!)
吃东西的时候我就呆呆看着我的心肝说故事(*心想...嘻嘻)
但是过后发现到我的milo里面很多milo粉还没溶
真恶心 :(

过后我们走走书局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幸福交给我
心肝..好么?^^)

过后打雷了
我的狗狗怕打雷 :P

到了心肝的家
要见家长(*心想...紧张!)
Aunt ...Uncle ...
叫人了~开口了 :P
Aunt n Uncle 都很友善 :)
不会冷的二妹
可爱的小妹
心肝真幸福(*心想...那就好 :D)
等下狗狗换了衣服然后我们就下去了

接下来..
生气了..
我的心肝的电话里...(*心想...气!>_
然后呐.......
到我们甜蜜的时刻
(秘密)

以下的内容都在心肝的心里

--------------------
-----------------------
-------------------------
---------------------------
------------------------------
----------------------------
--------------------------
------------------------
-----------------------]

我们还要继续写更多的回忆哦..
心肝宝贝

ToBe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