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The Story(Dear)

S
[有个笨蛋
天天早上都比我还要早起床⋯
就为了跟我说声‘今天自己
小心噢’⋯
‘下雨了,记得带件外套’⋯
有个笨蛋
为我作了个时间表⋯
还凶凶的样子(没效的)要我跟着做

]
D[我就是那个笨蛋?>_<]

[今天我发觉到我的醋桶是很怕我生气她而不理会她
但是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因为我不忍心不理她

醋桶
你说过以后就算我跌倒了
你也会扶着一起走下去
我会记得的!
我没有爱错人..
心肝宝贝]

ToBe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